邵阳学院召开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6:43 来源:邵阳学院 作者:胡婕,毛辉,余晓冬 编辑:陈星

W020200103595376070102[1].jpg

邵阳文明网1月8日讯 (通讯员   胡婕  毛辉 余晓冬) 1月2日,邵阳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会议指出,一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管党治党,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取得新成效,推进学科、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引领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校企(地)、国际合作,基础设施与服务保障持续优化,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会上,与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一致认为,2019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建设发展成果喜人,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并就学校教学科研、特色发展、制度建设、校园环境、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20年是学校推进深化改革的一年,要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学校统战工作要在理论武装、凝聚共识、服务大局、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携手奋进,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