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文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5:1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向斌斌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邵阳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度创文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市直民办医院创文分管领导和创文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创文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根据市创文办要求,结合卫生健康系统行业实际,会议对2019年度的创文重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要求全系统要全力做好网上资料申报、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测评点位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并对当前急需完成的一季度网上资料申报、一季度创文考评工作进行强调和布置。

会议就做好今年创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抓”的责任,只有压实责任,方能确保各项工作的严格落实;二是明确“抓”的任务,要紧盯问题,对照测评体系,着力解决硬件设施不全面、公共卫生人数不达标、未成年人心理咨询站不符合要求、医疗服务质量不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不够、公益广告覆盖不全、思想认识不够、资料信息报送不及时、虚假宣传广告、“四德”教育落实不到位等十个方面的问题; 三是注重“抓”的要求,注重细化、分解任务,着力抓好责任落实,测评体系,硬件设施,示范建设,素质体系建设等五项工作;四是要落实“抓”的保障,通过强化领导、加强督导、量化考核、落实奖励等措施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