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彭启玮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邵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会上,邵阳中院扫黑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将该院扫黑办3月上旬对基层法院专项斗争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邵阳中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各基层法院应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人力和物资保障,确保专项斗争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优的落实措施、更细的行动方案、更强的人力物力配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专项工作中的材料整理、建档归类、台账报送、设施配备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进一步进行了详细指导。

除本次调度会外,邵阳中院还分别以专门文件、督查指导等方式统筹推动、强化落实全市两级法院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推动邵阳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