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体广新局多举措打好文明创建“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8-09-17 09:00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何伟  张晓亮 编辑:陈星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何伟 张晓亮)9月12日上午,县文体广新局18名机关干部,分赴黄亭市镇柿山村和东冲村,进组入户宣讲“文明节俭破陋习树新风”。

今年来,文体广新局多措并举整体推进全局作风效能建设,持续发力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组合拳”。坚持围绕“以德润身、以文化人”的机关文化精神,将文化育人功能与环境建设紧密结合,因地制宜努力促进机关文化建设。通过设置专门的文化橱窗与文化宣传栏,营造了机关文化良好氛围;围绕“以文化人”的机关精神,充分利用新时代讲习所平台,把文化涵养、主题教育和作风效能建设融于一体,纳入机关文化建设;围绕文化惠民活动平台,丰富文明创建内涵。该局先后举办了“春节文化走基层”“红色歌曲我来唱”“非遗文化大展演”“文明创建你我他”等多个高质量的文化文艺下乡演出活动。截止今年8月,全局已开展文化下基层演出活动15场次、开展公益电影放映21场次、送书进农村发放786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