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研究部署攻坚行动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8-09-20 10:00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欧阳孝平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讯 9月18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班子成员会议,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双清区城管局围绕创文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探索城市长效管理机制,认真履行职责,较好的完成了创文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部署工作会议上,该局要求,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严格落实“两个测评体系”内容标准,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打一场提升人居环境的攻坚战。工作重点是清理整治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和马路市场、潮汐市场、路街摊担现象;整治临街门店违反“门前三包”规定、垃圾随意倾倒、杂物乱堆乱放等顽疾;对城区公共厕所和环卫设施破损等进行集中修复。加强文明交通劝导,组织工作人员分时间段、分区域在各交通路口劝导市民不文明行为;开展驾驶员文明驾驶集中培训,开展行业内驾驶员不系安全带、开车玩手机等不文明驾驶行为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