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1:5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邓海亮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12月5日讯 (通讯员 邓海亮)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早晨7点25分,邵阳市委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局、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等38名志愿者,来到宝庆中路资江学校门口、中心路口等路段,开展“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要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更要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号召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交通路口,挥舞着小红旗,面带笑容,耐心劝导车辆驾驶员礼让,引导老人、儿童按照“红灯停、绿灯行”文明出行;在人行道上,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引导市民参与创文活动;在灌木丛绿化带中,清理白色垃圾,劝导行人不要随地乱扔垃圾。路过的市民,纷纷给志愿者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