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夜查非法营运“黑车”

发布时间:2019-04-17 15:4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铭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18日讯 4月16日18时许,一台白色的小轿车在邵阳火车站魏源广场东侧路口搭载了3名乘客准备离开时,被正在此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的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依法拦停检查。经查,车上有3名乘客,准备从邵阳市区回邵阳县塘渡口,司机与乘客谈好了车费每人25元,该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被该支队依法查扣。

为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落地见效,当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大祥区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邵阳火车站及汽车南站周边“黑车”开展联合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当晚夜查行动一直持续到22时,联合执法组共检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0余台,查扣非法营运车辆3台,有效震慑了市区车站周边的非法营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