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一个意见、一个条例、一个办法”

发布时间:2019-06-11 08:5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邵阳市委组织部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1日讯 6月5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部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保证党不忘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举措。全市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办法》,全市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部机关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坚持以考促学,适时组织业务考试,检验学习成效。每一名组工干部要熟记《条例》《办法》中的应知应会内容,在精通条例原则、娴熟规定程序、掌握办法措施的基础上,着重把新要求、新规定、新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真正教育管理好每一名党员,从严把好干部选拔任用每一道“关口”,不断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