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凝心聚力浇灌文明之花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1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编辑:陈星

协助客户办理业务

协助客户办理业务

爱心座椅

爱心座椅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6月18日,在广发银行邵阳分行业务大厅内,该行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热情地接待着办理业务的客户,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大厅的LED显示屏正轮番滚动展示着该行独具特色的创文宣传标语,惹人注目。

自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行坚持“软”“硬”兼施,不断提升窗口服务的内生动力和硬件实力;把创文工作与加强企业自身文化建设同部署同创建,增强创文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奋力朝着打造邵阳文明城市新地标目标铿锵前行。

作为一个窗口型服务单位,该行力抓服务队伍建设,将创文工作与网点星级评选、厅堂服务转型相结合,将创文工作纳入网点人员服务考核。2017年度,该行喜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殊荣。

在该行大厅内,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关爱未成年等宣传标识。为进一步浓厚氛围,自2018年以来,该行利用每周四晚集体培训学习的机会,将创文工作内容作为课程宣讲的重要组成部分,陆续开展了“创文知识竞赛”“雷霆行动”“根基行动”“服务明星评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多少”等系列业务竞赛和创文宣讲竞赛活动。此外,该行还不定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等宣传教育工作,将防电信诈骗知识、创文知识等带千家万户,在全行员工中形成“创文明城市、建美好邵阳”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环卫工人累了,可以在我们大厅免费休息和饮水。”该行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该行还陆续配备了轮椅、婴儿椅、老花镜、针线包、“爱心窗口”、“涉外服务窗口”、“爱心专席”和“残疾人专用通道”等便民设施,开启创文建设新阵地。

下一步,该行将通过加强文化熏陶,提升硬件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