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农科社区开展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15: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蔡洁玉 曾文武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20日讯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一个个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沿江风光带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8月15日,为营造良好居住环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农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田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烈日,拿着扫帚、钳子等工具来到乾道大院沿江风光带,对河岸绿化带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有的拿扫帚清扫道路旁的落叶,有的拿钳子夹起沿途中的生活垃圾,经过近一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奋战,大家将卫生环境清理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展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