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近期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0 16:1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立雄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20日讯 8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邵阳市传达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及全市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推进工作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及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及专项整治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

会议要求,要推动工作,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及专项整改工作的目标自觉。要严格按照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扎实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分解相关任务及驻村帮扶等系列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