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 开门纳谏找准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市委组织部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1日讯 按照市委开门抓主题教育的要求,为切实找准全市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存在的问题,10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科长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基层党建、人才引进、老干部工作、编制管理、深化机构改革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共提出意见建议70余条。部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由各科室逐项认领,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张皓在座谈上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按照市委开门抓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在深入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坚持“请上来”“走下去”相结合,通过多种方式、多个渠道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找准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在主题教育中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要始终坚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从一开始就将各项整改抓实抓到位,切实解决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努力在全市主题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