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1: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郭霁贤 杨华富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2月4日讯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邵阳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于当天上午在城南公园举行,市工信局组织志愿者参加。

为传播法治文明,市工信局在活动现场摆放了“法治宣传展板”5块、摆放了法治宣传展台1个,制作了宣传横幅1条,并组织多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邵阳”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发放由市工信局编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500余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500余册,《邵阳市邵水保护条例》500余册,《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500余册,发放《湖南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条例》书籍200余册。志愿者在现场耐心、热心地为市民解答相关法律问题,积极传播法治精神,为建设“法治邵阳”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