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绥宁

发布时间:2019-12-13 08:2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思东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2月13日讯 12月11日,由邵阳市总工会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邵阳市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绥宁,来自各基层工会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

本次宣讲团成员由全国劳模、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冷焊班班长何东升,湖南省劳动模范、邵阳市神风动力有限责任公司钳工夏小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湘窖酒业酿酒车间班长苏曙明,湖南省先进工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清溪中心小学副校长兰朝红4名劳动模范组成。报告会上,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的不平凡业绩,语言朴实无华,情感深沉真挚,用自己的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奋斗成就梦想的不变真谛,真切阐释了劳动创造未来的深刻涵义,展示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再现了“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展现了邵阳劳模的动人风采。他们的报告声情并茂、生动感人、催人奋进,博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将劳模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热爱劳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图强,把学习劳模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劳动书写奋斗的人生。

_W8A066811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_W8A0677111.jpg

劳模宣讲

_W8A0700222.jpg

与宣讲劳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