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脑科医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高小杰 肖向荣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1212101223_副本.jpg

邵阳文明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上午,邵阳市脑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问题补短板,自我革命促提高,推动邵阳市脑科医院领导班子尽职履责,管好人、用好权、俯下身子建好邵阳精神卫生服务事业。

会上,该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医院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与措施。随后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总支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医院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依次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全面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医院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克服面子观念、不敢批评的思想,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以真枪实干的勇气、紧扣主题,聚焦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党内自我革命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的学习,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用好会议成果,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并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医院实际相结合,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就医者的获得感、安全感、满足感;医院领导班子要同心协力抓好内部管理,尽职尽责搞好医院建设,戒私心守底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医院精准化、高质量发展,做邵阳市精神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