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16:19 来源: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1月2日讯 上月29日晚到30日邵阳市迎接了大雪天气,整个城市银装素裹。但在邵阳市中医医院,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为了患者能够正常就医,冒着严寒、顶着风雪忙碌在医院各个角落,为病人保驾护航。

31日清晨5时多,天还未亮,该院安全生产办、行政科和保卫科已经组织后勤、物业以及志愿者们开始在两个院区的主干道铲冰,大家拿着雪铲、扫帚等工具,积极投身铲雪除冰活动。

在此次铲冰除雪工作中,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最前列。机关党支部党员、安全生产办干事岳建军从30日下午一直坚守在医院,组织协调各部门在医院各个角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机关党支部党员曾有任带领机关、内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赶在病人就医之前将东风路院区大坪清理出一条干净的路。零下的温度党员们冒着刺骨的寒风,纷纷挥动手中的铁锹和扫帚,一起努力凿冰、铲雪,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要不怕苦、能吃苦,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医院东大路院区和东风路院区各主要路段都已清扫干净,为患者和职工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大雪虽无情,但是大家表现出来的精神,却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