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6:5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智,陈琦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5日讯 1月1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指导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统筹抓好“8+1”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养和党性修养受到进一步洗礼,服务能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部署要求,着眼常态长效,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机关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要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对标对表“三表率一模范”要求,始终做到“五个坚持”,切实将办公室打造成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有益经验,扎实开展全市党办系统统筹联动工作,推进全市党办工作统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