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被授予全省政法系统2019年基层“文艺之星”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3 来源:邵阳市检察院 作者:朱思颖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7日讯1月11日上午,在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第六届四次理事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上,邵阳市检察院被授予全省政法系统2019年基层“文艺之星”单位。

近年来,邵阳市检察院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坚持服务检察机关、服务检察队伍建设、服务检察干警和人民群众,积极开展检察文化理论研究、艺术创作和艺术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检察文化氛围,丰富了检察机关文化生活,展示了检察干警的精气神,为弘扬法治理念、传播检察精神、凝聚文化力量、塑造检察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以检察文化为核心、以检察干警为主体、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提升检察文化软实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