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5: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朱思颖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7日讯 1月15日上午,邵阳市检察院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检察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迎佳节。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计划,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去年全市检察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0年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围绕更好地促进邵阳检察事业发展从不同角度谈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邵阳检察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市检察院将在三方面进一步做好机关老干部工作:自觉从政治上谋划、推进老干部工作。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研究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努力落实老干部工作相关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大事抓紧抓好,做到政策落实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工作执行到位,并将建设性意见纳入工作规划。积极引导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积极发挥老干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市检察院办公室、政治部、行装科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