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创文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冷海龙 编辑:邵阳文明网

创文_副本.jpg

邵阳文明网讯为全面整改落实第二季度创文测评发现的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纵深开展,8月5日,市消防救援支队专门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度部署,支队科以上干部、市区三个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第二季度考核点评会会议精神,要求支队防火监督科以及城区三个大队对照问题整改清单中的问题,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出现反复。

一是重点列管单位要管好。近期支队本级以及城区三个大队要对列管的重点单位进行一次约谈,专门对创文工作提出要求,充分利用重点单位微信群定期推送创文工作信息,督促单位落实主体责任。

二是检查覆盖面要扩大。加大对辖区单位的检查指导力度,不仅要对列管的重点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非列管的单位以及老旧住宅小区也要进行检查,力争实现全覆盖。

三是基层网格力量要发动。要充分发动街道、社区、派出所等基层辖区网格力量,督促落实三级消防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