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鹊桥” 个性化邮票亮相“七夕”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贺鹏磊 、李文 编辑:邵阳文明网

3.jpg

邵阳文明网讯 8月25日下午,邵阳市妇联和总工会联合主办了“2020我们的节日·七夕 青年联谊”活动,邵阳市分公司精心策划,将个性化邮票搬上了“七夕”的特殊舞台。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青年联谊活动已经成为了社会的常态。邵阳市分公司积极抓住社会“热点”,针对现场的军官、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等100多名潜在的优质客户开展新邮拓客、个性化邮票定制等项目营销。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嘉宾派发了宣传单页,讲解了个性化邮票、新邮年册的收藏意义与价值,传达了方寸之间的爱情故事,介绍了集邮会员可享的优惠政策。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嘉宾们对邮票有了全新的认识。

邵阳市分公司还为活动送去了“相亲礼”,当天牵手成功的所有嘉宾意外获赠了一份精美的邮品,这让他们喜上加喜,度过了一个甜蜜温馨的难忘“七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