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爱心义剪 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陈星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认真的给环卫工修剪头发

 10月17日上午,共青团邵东县委、邵东县环卫局联合在邵东县城绿汀广场、百富广场、大汉步行街等地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义剪活动。邵东美业义剪同盟会的100名发型师为全县近1000名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爱心美发师们耐心询问环卫工人的要求,为每一位居民精心设计修剪发型。大家感受着贴心的服务,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已经是第三次在这里免费理发了,服务态度很好。”今年62岁的环卫工人刘分良表示,义剪活动很贴心。

此次共有邵东美业义剪同盟会的35家美容美发店参加义剪活动。“我们这次的服务对象包括环卫工人和老年人,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活动发起人申彬说,以前他们都会不定时前往各大敬老院、社区义务帮助老人理发,从今年5月至明年5月,每月15日定期定点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邵阳文明网 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曾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