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启动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1:3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邵阳市中医医院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12日讯 4月12日上午, 由邵阳市抗癌协会主办,邵阳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邵阳市启动仪式暨市肿瘤防治学校2018年度优秀教师、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市中医医院举行。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会上共有56名优秀学员和4名优秀教师获得表彰。

会议指出,“关爱生命,科学防癌”,这是人民的期望,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更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首要目标。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参与肿瘤防治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每年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期间,邵阳市中医医院都会开展大型义诊、健康讲座等宣传活动,通过文字、广播、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肿瘤防治知识,向群众传达健康生活新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