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邵阳市公安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08: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潘帅成 邓琢玲 编辑:陈星

2.jpg

3.jpg

邵阳文明网5月5日讯 4月28日,邵阳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民警志愿者到邵阳县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我为团旗添光彩”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广大青年民警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奋力开创新时代邵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上午,全体青年团员、民警志愿者来到市公安局驻村扶贫点邵阳县白仓镇石脚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 我为团旗添光彩”实践活动,大家深入残疾贫困户、留守儿童、困难儿童以及孤寡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及时了解掌握困难儿童、留守儿童的日常学习和健康状况,了解孤寡老人的生活情况,积极协调解决老人的生活困难,并征求广大村民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午,全体青年团员、民警志愿者来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红色基地温历史,凝聚青春正能量”教育活动,塘田战时讲学院负责人满怀深情讲述当年讲学院筹建、办学情况和历经的峥嵘岁月。青年团员、民警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激扬青春,砥砺奋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唱响正气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