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民政局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17:13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周斌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15日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8月15日上午,北塔区民政局组织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及常青肛肠医院的志愿者们,带着油、牛奶、降暑饮品等物资到陈家桥乡李子塘村开展关爱残疾人、困难群体、困境儿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需要关怀的群众家中。

在走访慰问中,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医疗志愿者们还热情地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

通过走访慰问,向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志愿者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障人的心,让受助人深受感动。

当天,共为困难群体送去10桶油,10箱牛奶,18件降暑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