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08: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文斌 廖宏锟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130114636.jpg

邵阳文明网2月1日讯 1月29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走访慰问邵阳市第一运输公司等局直企业困难职工。这是今年该局志愿者响应全市“春风行动”扶贫济困送温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缩影。

根据邵阳市委“春风行动”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突出志愿者在今年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中的主导作用,从对扶贫联系村、联点社区、困难企业、局系统退役军人等涉及的困难职工群众摸排走访开始,就积极发动志愿者,深入职工群众家中,摸清致困原因、生活需求等,为90户特困户的精准识困打好了基础。在筹资筹物环节又发动自愿者积极募捐,该局机关志愿者募得资金8000余元。在7天集中慰问时间内,该局由领导带队各志愿者分片深入困难职工群众家中,勉励他们自强自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共计慰问98名建档困难职工群众、44名困难党员、40名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