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医院志愿者到红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4:0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唐勇 编辑:陈星

义诊现场

为市民热情服务

邵阳文明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康煌  唐勇)10月17日,邵阳县中医院组织13名医务人员学雷锋志愿者到红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开展身体健康体检,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医疗保健服务。

邵阳县中医院组织13名医务人员志愿者带着听诊器、针炙针、测血压仪等设备,来到红石社区活动中心,开展学雷锋免费义诊。在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视力、针炙等检查服务,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疑问,仔细询问病人的身体情况,给予他们最佳的治疗建议以及用药指导等注意事项;就居民常见性疾病防治、慢病疾病防治知识,提高自身保健意识等进行了宣传。

该院活动持续了一上午,吸引了150余名社区居民检查身体和疾病咨询。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送健康进社区、为民办实事,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