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食药监局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1:42 来源:大祥发布 作者: 编辑:彭佩瑜

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大清扫

邵阳文明网12月4日讯  12月1至2日,大祥区食药监局利用双休日,组织志愿服务队到火车南站街道铜铃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和入户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区分片对各街巷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用铁夹和扫帚,将人行道、灌木丛和花坛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集中清扫,街道的环境卫生变得整洁而有序。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进店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及知识,要求各经营单位自觉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队伍中来。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更为“全民创文明城市,人人爱护生活家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志愿者们虽挥汗如雨,但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