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太美了!湖景、露营、民宿……周末赶紧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8-10-11 22:25 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作者:申兴刚  黄晓银 编辑:陈星

金江湖一景

市民在湖边露营

邵阳文明网10月11日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黄晓银)10月11日,云邵阳记者又在市区周边寻得了一处周末出游绝佳地点——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原名弄子村),这里有湖景、露营、民宿……一起来看看吧!

五峰铺镇位于邵阳市区东南部,距邵阳县城25公里,邵阳市52公里,永州市60公里,衡阳市100公里。新田村在五峰铺镇的西南部,距五峰铺镇镇政府8公里,该村正努力打造弄子乡村生态农业园,是市民周末游玩的好去处。目前,已经有花海漂流、水上运动、山地运动、山地景观公园、特色民宿小木屋、生态农庄等项目建成运行,周末赶紧约起来,一起去赏美景,吃美食!

正在修建的人工湖

弄子景区游客接待中心

正在打造的弄子景区

金江湖水库附近的农家乐

弄子景区的“紫薇湖农庄”,可以在这里吃住,民宿配有餐厅

湖边专为露营爱好者修建的停车场

点击图片观看金江湖全景↑

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往湖边拍照

(横屏观看 ↓)

五峰铺油茶基地一景

如地图所示,搜索“弄子乡村生态旅游”便可导航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