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邵阳赛区航模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09:2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陈星

遥控电动航空模型穿龙门晋级赛场地示意图

比赛现场

选手在作参赛准备工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13日下午,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邵阳赛区航模选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开赛,9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邵阳市人民政府协办。比赛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组,其中青少年组参加了纸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手掷纸飞机直线距离赛,以两项赛事成绩相加综合进行排名,最终来自双清区东塔小学的岳骏以总分4281.9夺得第一名。

成年组进行了遥控电动航空模型穿越龙门赛对决。在2分钟的规定时间内,最终李军以44圈夺得第一名,葛新洲以21圈夺得第二名,胡汉回以16圈夺得第三名。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在下个月代表邵阳市前往株洲参加本届运动会航空航海模型项目总决赛。(邵阳文明网 记者 刘其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