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演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09:3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其洁 张育溪 编辑:陈星

精品折子戏《断桥》

小品《醒悟》

小品《新生》

演出现场

花鼓戏精品联唱

邵阳文明网4月12日讯 4月11日下午,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扫黑除恶治乱  共建平安邵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社区专题文艺演出走进双清区迴栏街社区,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主题鲜明的文艺演出,为全市扫黑除恶营造浓厚氛围。

演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六个节目紧扣主题,以祁剧、花鼓戏、歌曲、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传。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亮点纷呈、赢得群众称赞。活动现场,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活动以文艺作品为载体,重点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等,旨在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鼓励广大群众敢于同一切黑恶势力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创平安邵阳。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邵阳市文化馆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