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倡导“文明游园”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朱煦东 编辑:陈星

IMG_7621

IMG_7602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您好,从即日起到19日中考期间城南公园禁噪,请您不要使用音响。”6月17日,邵阳市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走进市区城南公园,对公园内的制造噪音以及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游园环境,邵阳市公园管理所将创文工作与公园日常管理相结合,对市区内各大公园内的不文明行为、垃圾广告、噪音等《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中禁止的行为进行劝导,同时还制定了各公园的游园须知,摆放在各公园醒目位置。

据了解,邵阳市公园管理所还在各公园安排了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蹲守、巡查,同时早上7时至9时加派人员对噪音进行管理,保证全天候值守、劝导不文明行为;同时结合公益广告栏以及志愿活动,就《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对市民游客进行宣传及资料发放;在环境卫生方面,日常有卫生人员划分区域进行管理,实时进行清扫保洁。下一步,市公园管理所将重点针对城南、西苑公园的宠物入园、车辆入园、流动摊贩进行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