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籍文化名家将汇聚新邵 用笔墨镜头共绘大美新邵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7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肖辉斌 编辑:陈星

IMG_6264_看图王

启动仪式现场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下午,“文化名家新邵行”采风创作活动启动。这也标志着2019年湖南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新邵首届康寿文化旅游节相关筹备工作拉开帷幕。

“文化名家新邵行”将邀请谭仁、陈白水、李月秋等一批邵阳籍文化艺术界名家,聚集新邵,感悟新邵,用艺术家手中的笔墨和镜头,集中宣传大美湘心的山水风光和风土人情;活动中创作的美文、楹联、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将编印成集,在湖南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新邵首届康寿文化旅游节期间集中展出。

新邵地处湖南省的地理位置中心, “中华诗词之乡”美誉久负盛名,历史沉淀深厚,文化底蕴浓郁;旅游优势十分明显,崭新的民俗风情小镇白水洞村呼之欲出、白水洞的山、水和洞别有洞天、白云岩的佛教圣地和清水村的长寿文化盛名远播、资江风光带的赏心悦目、百里龙山的大气磅礴等等,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