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督查市城区部分街道及社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9 17:3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其洁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6月19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市区部分街道、社区,现场督查创文工作。

周迎春先后来到了北塔区匡家社区、柘木社区和大祥区香樟社区、宝庆中路社区、中心路街道、邵府街社区、李子园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街道、社区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文体活动场所、创文主题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志愿服务以及未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阵地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现场督导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

周迎春指出,创文工作中,要将问题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同步推进,根据街道、社区的实际情况,对照创文的要求,科学布局,建立精细化管理机制;要从营造文明氛围、强化为民举措、夯实阵地建设、优化卫生环境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管理,注重细节,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社区的整体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强力推进标准化建设,提质完善,加大法制教育的宣传力度,形成规范有序的街道、社区环境,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迎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管理、机制、人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创文攻坚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创文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共建共管共享,常态开展整治和宣传教育,加强基层社区文化阵地,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家长学校等阵地建设,提高居民思想认识,激发居民参与热情,形成全民创文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