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7-05 09:3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杰 邓军旺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704182748

微信图片_20190704182802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4182849

刘事青慰问特困党员

邵阳文明网7月5日讯 7月3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县塘渡口镇塘坪村参加该村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

塘坪村现有正式党员109名。近年来,塘坪村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村民奋力拼搏,于2017年成功脱贫摘帽。

专题党日活动中,刘事青与该村党员们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村党建工作情况,并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解读释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事青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身份,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争先创优干事业,忠诚履职,大胆作为,稳步促进村集体产业建设,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全村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

刘事青强调,当前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松懈,防滑坡,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随后,刘事青走村入户,看望慰问了村里的困难老党员唐再生、蒋华记、刘文海、唐长云等。刘事青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倾力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着力解决好老党员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