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公安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0:1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晏彬彬 潘帅成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16日讯 连日来,邵阳多地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辅警创造良好的安保维稳工作环境,8月15日,邵阳市公安局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到市区一线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谭学军一行先后到邵阳汽车北站市局猎豹突击队执勤点、北塔公安分局陈家桥派出所驻望城坡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大祥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驻台上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邵阳大道建设路口交警执勤点、双清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秀峰社区警务室、邵阳快警人民广场平台等地开展慰问。每到一处,谭学军与执勤民辅警亲切交谈,询问单位防暑降温责任落实情况,了解民辅警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战高温,斗酷暑,锤意志,炼品质,确保邵阳平安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据了解,该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在近期深入基层,慰问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社区民警、交警、猎豹突击队等民辅警,将关怀送到基层一线,让参战民辅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