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新增ETC发行量1.04万辆 居全省第四

发布时间:2019-08-26 15:3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军民 李慧兰 编辑:陈星

工作人员在大祥区某车行为车主办理ETC。

邵阳文明网8月26日讯  8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15日至8月21日,邵阳市新增ETC发行量1.04万辆,位居全省第四名。截至8月21日,邵阳市ETC累计发行量为23.62万辆。

据介绍,邵阳市ETC总发行任务为44.56万辆,位列全省第二。目前,全市已完成23.62万辆,为总任务的53%。为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工作,邵阳市高度重视ETC推广发行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关于全面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装使用高速公路ETC的通知》,并联合市发改委印发了《邵阳市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工作方案》。同时,邵阳市明确了ETC推广发行的时间表、任务图,有序分类推进工作,明确在12月底前,完成运营客车(包括旅游客车),出租汽车(含合规网约车),租赁汽车、公路货运车辆等运营车辆安装使用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