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行2019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7:1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银玉兰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8日讯   9月8日上午,由市创文办、市民政局、邵阳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邵阳市“月圆情圆 志愿有爱”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中秋活动在邵阳市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50名志愿者和受邀参加活动的45名困境儿童一起学习传统礼仪、茶艺表演。同时,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月饼,提前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满满的关爱。

据了解,“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困境中的孤儿、事实孤儿,通过志愿者一对一、多对一的形式,与困境儿童家庭结对帮扶,让孩子们学习有所教、生活有所助、心理有所疏、亲情有所依、安全有所护。目前,该联合会已为100余名困境儿童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