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专题调度第三季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15:31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11日讯   9月11日上午,邵阳召开第三季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再推进、部署。

根据实地考察,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当前仍存在公益宣传未达标、管理不到位、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差,部分责任单位资料未按时上报或按时修改再报等问题。会议对当前该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交办,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标对表、加强整改。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对照第二季度测评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彻底的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改;要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提升网报资料质量,网报资料的初稿必须于9月15日前完成上报、审核,所有实地考察项目必须10月份全部完成整改;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重点整治,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开展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整治行动;要全方位做好问卷调查的思想工作。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涉及面广,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门槛指标。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对标对表、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