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明单位系列动态管理系统》运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玲 编辑:陈星

会议现场

邵阳文明网9月20日讯  9月20日,《邵阳市文明单位系列动态管理系统》运用培训会议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三区及邵阳经开区文明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新启用的《邵阳市文明单位系列动态管理系统》运用进行了培训,对全市2019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督促推动。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是反映一个单位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效显著,并得到社会认可和党委、政府肯定的一项综合性荣誉。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优化服务、强化管理、推动发展、树立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对照创建标准,突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协调发展;要落实工作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和督促调度,县市区文明办和市直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和严格把关。下一步,市文明办将按照市文明委提出的文明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切实加强文明单位动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