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行“国家扶贫日”扶贫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7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刘飞 刘健 吴智睿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1016111533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16111523

爱心捐赠

邵阳文明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邵阳县举行“国家扶贫日”大型扶贫公益活动,展示近年来全县扶贫新成效、新经验,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参加。

相关商会、单位、企业和爱心个人一如既往地发扬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邵阳县扶贫工作和慈善事业,踊跃参与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共募集到爱心善款2628.139万元,爱心牛奶8000件。

活动现场,还对在2019年“百企(商会)帮百村”“光彩事业”和“国家扶贫日”邵阳县扶贫公益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等6家商会授予“最美扶贫商会”荣誉称号,对邵阳县和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授予“最美扶贫企业”荣誉称号,对58到家集团董事长陈小华等6人授予“最美扶贫人物”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近年来,邵阳县委、县政府坚持政府引导、社会主体、群众参与的精准扶贫思想,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全民公益理念,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赢得广大群众普遍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