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彭苏 左高 李文 编辑:陈星

周迎春召开全市党报党刊发行推进会议.png

邵阳文明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上午,2020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202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党报党刊的发行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想方设法、多措并举,按照时间节点、数量要求完成中央、省委、市委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周迎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12月20日前完成发行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发力做好当前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发行中遇到的问题,力争做到发行量稳中有升;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督查通报约谈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通报后仍未按时完成任务的,由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对单位“一把手”进行约谈。

周迎春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体现了各级领导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确保我市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