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二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市区决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09:03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陈胜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1219204248

微信图片_20191219204322

微信图片_20191219204229

比赛精彩瞬间

邵阳文明网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下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市直属分公司主办的,以“舞动邮我,快乐生活”为主题的邵阳市第二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市区决赛在市区大祥坪体育馆精彩开跳。

大赛自今年11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市区的102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总人数超过1000人。经过海选、预赛层层筛选后,最终来自市区的15支队伍进入决赛。

赛事旨在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引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新风,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为市民提供一个活跃文体生活、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把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桃源广场舞代表队获一等奖;老年大学代表队、东升太极代表队获二等奖;古典舞代表队、靓丽代表队、开心舞蹈代表队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