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刘事青看望慰问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当好坚强后盾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18 17:2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程懿 编辑:陈星

龚文密一行看望慰问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李超群家属。

刘事青慰问市中医医院脾胃肺病科主治医师、援黄冈市新冠肺炎救治的医生代表李辉的家属。

邵阳文明网2月18日讯  2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分别看望慰问部分战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家属,并通过他们向援鄂医疗队及全市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副市长李华和参加慰问。

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他们的家属生活状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龚文密、刘事青非常关心。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李超群自1月23日以来,一直坚守在发热门诊,春节都在医院里度过。龚文密来到他家里,向其妻子唐丽梅表示衷心感谢。龚文密勉励家属要给予医护人员更多亲情关爱和精神支持,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共同努力照顾好家庭,确保医护人员不分心、不担心,没有后顾之忧。随后,龚文密一行看望慰问了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学急救中心副主任王国阳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ICU初级护士柳鑫珹的家属。二人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自愿加入援鄂医疗队,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龚文密对家属们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当好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当天,刘事青看望慰问了市中医医院脾胃肺病科主治医师、援黄冈市医生代表李辉的家属和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隔离病区护士黄红梅的家属。刘事青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让医护人员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龚文密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护人员不惧危险、主动请缨,把风险留给自己,把温暖带给别人,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品质。75名同志作为我市医疗战线的骨干力量,被派往湖北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国出力,为国担当,充分展现了我市医护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爱护好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