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5-28 18: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5月28日,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华和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蒋志刚对今年以来的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周迎春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既要“回头看”,又要“左右看”,还要“向前看”,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将创建与提升业务水平、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相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创建指标,让城市树形象,让百姓得实惠。

周迎春要求,要紧盯问题,强化责任心,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全市上下必须迅速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深化细化宣传教育、大力整治突出问题、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净化美化城市环境、全面提升窗口形象、注重防范负面清单,用心用脑用情用力抓好创建任务的落实。要夯实基础,形成凝聚力,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好成绩。会后,各区、各部门要马上行动起来,坚持落实责任抓创建、合力攻坚抓创建、常态长效抓创建、严肃工作作风抓创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当前创文工作电视专题片,大祥区创文办、市交警支队、市商务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