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赴邵阳县黄亭市镇油斯村督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0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蒋琳慧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6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督导刘事青市长在6月22日市政府办公室驻油斯村帮扶工作调度会上所做指示落实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市政府办主任陈秋良带领机关党委、政工科负责人前往邵阳县黄亭市镇油斯村,听取扶贫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就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在油斯村,陈秋良秘书长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总工程师蒋和清、农村公路科科长陈晓峰、邵阳县扶贫办副主任戴建明察看油斯村村级千亩油茶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察看唯一主干道至老屋组道路窄改宽、村部至老屋新建道路建设前期准备情况。

陈秋良秘书长对油斯村的发展、乡政府的精心指导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要求村支两委在水井、改厕、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工作再下功夫,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做好各项工程项目扫尾工作,不出现任何遗留问题。提出脱贫攻坚工作与党的建设息息相关,要抓好村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要对标对表将任务落实到位,对标对表找差距,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保证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氛围不变,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