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双清社区开展民情走访恳谈和“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5:4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周为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双清社区开展民情走访恳谈和“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小江湖街道、双清区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和辖区小组组长、群众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恳谈会上,双清社区辖区内的小组组长和群众代表就基础设施建设、卫生精神文明创建、社会治安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反映了目前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7组组长反映,组内有一段道路无路灯,居民晚间出行很不方便,特别是晚间女性出行很不安全;6组的杨女士建议,调整治安摄像头方向,更好的发挥震慑作用......市应急管理局、街道和社区相关人员认真倾听了群众代表诉求和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针对群众提出的诉求,党委成员当场表态,路灯建设问题由市应急局解决,存在安全隐患的将协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说明或明确了整改措施。

恳谈会后,党委书记给在座的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与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他从“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基层代表要更好发挥带头作用”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我市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他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大家要有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不会改变。并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从点滴做起,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靠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对结对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进一步收集社情民意。

86bb85be25cf425d8c403ae5435f48d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