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明实践.四季同行-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飞鹤公益行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邵阳市妇联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打好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切实关爱我市贫困人口,邵阳市妇联积极向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争取“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公益项目。10月16日,邵阳市妇联联合大祥区妇联、大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大祥区魏源大酒店二号会议室开展“文明实践.四季同行-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公益飞鹤行活动。

活动现场,为两组3-6岁儿童贫困家庭捐赠了12厅奶粉,并邀请了邵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前来参加活动的50名孕妈妈讲解了妇幼保健与科学育儿知识,旨在共同关注母婴健康,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建立优生优育健康体系。

据悉,截至现在,已在全市展“文明实践.四季同行-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公益项目活动3场,预计将在全市完成16场活动,惠及32个贫困家庭,上千名孕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