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9:0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蕾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3月31日下午,邵阳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校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今年3月制定了《中共邵阳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学校将通过开展各类研讨会、编印《邵阳地方党史知识100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同时,还将开展“100场次党史精品课下基层”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校人才资源优势,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贡献党校智慧与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个人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