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调度市创文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21:0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邵阳广电记者 冷令华)5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到市创文办调度工作。

在听取市创文办工作汇报后,她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纳入“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力争用三年时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目标上来,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坚定的信心、严实的作风,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好成效。

她强调,要明确任务,狠抓学习培训、任务分解、督查整改、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梳理完善全市创文工作机制和创文办各项管理制度,推进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要加强队伍建设,严实作风,充分发挥市创文办总体牵头、统筹调度、组织协调的作用。要迅速行动、落实当前,细化职责分工,严格对标对表抓测评指标落实,加强调度通报,高质高效抓实督查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